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报告-我的病情

已经相当确定我的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,是少有的皮服病。有三种类型,我的应该是尋常型天皰瘡(Pemphigus Vulgaris), 其中一个特点是口腔粘膜損害最早出現,我记得从去年开始,刷牙一定流血,过后就长口疮一直不能好,西瓜霜,西药口疮药都没用。

过后又被误导以为是荷尔蒙引起的,但月经在停了一年后,又顺利来了两个月,遇到贵人介绍劳想业皮肤专科,才知道是皮服病。


祈求的力量,都是师父的恩德,有那么好的私人医生,他告知应到中央医院,可以做各种检验,又便宜。昨天,在医院一个早上,郑医生也很耐心,爱心提醒我这病可是会致命的。其实上个星期我去预约时间时,她就想马上看我了,但我没时间。


有件事,很奇,其实我在吃了劳医生给的类固醇药后就没起水泡了,可是原来要做皮肤检测来确定病种,是要有水泡的。昨天, 当郑医生看到我没水泡,就说没办法做皮肤检测。原来上星期读了劳医生的信后,她要马上看我是这个原因。

正当她以一只食指慢慢把我的病情输入电脑时,我忽然发现我手背上伤口有一粒水泡。就这样,我被安排去抽血,验尿,最后还躺在手术床,施了麻醉剂,被割了一刀,缝了三针。我想这一切都是佛菩萨的美意。也还会再让中医看看。。因为西药肯定会有副作用哦,看看我会变成多胖呢,哈哈!


目前的我很好,还有计划在这个月和老公出国走走。。。3月26日是我们10年前举行华人婚礼的日子。时光飞逝,这是我的福报,嫁给这位那么有善根的老公,有此佳眷,在学佛的路上是何其有幸啊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