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四湾岛和迪沙鲁


刚打开电邮,收到两个生日祝贺。是啊!36 了,母难日,得感谢妈妈。这几个月,因为我的病,她的白头发又多些了。

妈妈是个刻苦耐劳的传统妇人,但也蛮摩登的,没什么特别嗜好,还好喜欢到处游玩,各和我们姐弟妹,朋友出国十几次了。刚好她为了喝喜酒而要来新山,所以我安排了昨天的节目。

早上,到柔佛再也和大姐,姐夫一块儿吃早餐。过后便出发到目的地--四湾岛,SUNGAI RENGIT。大约11点,就到了小镇,我们都好喜欢大海那广阔无边和海浪涛涛的气势,所以一看到海就马上停车去吹海风了。就这样沿着路,弟弟悠哉悠闲的开着车,又看到了三湾芒果园,老板说只有在开花的树,六月以后才有果。接着就是回到四湾买豆沙饼和吃海鲜。



这儿的招牌菜 -- 龙虾,老板说至少要煮两只,还好有我那有善根的弟弟,摆正意乐,陪妈妈吃。我则和两个女儿吃青菜豆腐,龙虾太大份了,我也有帮忙吃两口,浓郁上汤还不错,至于龙虾,味道,口感和我们之前在巴厘岛吃的没两样,我们都不会欣赏。但妈妈还是开开心心地吃,第一次吃两只RM88的龙虾哦!

过后,走过一间服装店,老板娘笑脸迎迎,两个女儿试衣服,妈妈也有试,但最后还是我买。离开四湾,沿着路,经过了五湾看到驼鸟园,就发现走的不是来时路。还好在荒郊还有人可问路。继续向前走是由另一条路抵达迪沙鲁海边。被咸咸的海风吹得黏黏的,还好有一些乌云,在沙滩走也没那么热,孩子玩一玩沙,拍了一些照留念就离开了。




回到哥打丁宜,一路上天空灰灰的,有点担心下两个节目了。果真,才驶入那弯弯曲曲8KM的瀑布路,就一直下雨,到了入口,想到那冰冷的山水,我们只得带着失望的心情转回。但这都没能影响我们的心情哦!这都是佛菩萨的美意啊!

又因为时间太早,我们也决定不进行晚上的荧火虫之游了,只得等下一回,可能是要和dear一起来吧!哈哈!

但接下来的节目也很另妈妈高兴哦!去了两个亲戚家,一个在SetiaIndah 的大姑儿子家,一个是在Austin Height 的大姑二女儿的女儿家。最后又到皇后花园的二伯小儿子家吃自助餐。

兜兜走走,共也走了300km 的路,我看到了弟弟学佛过后,能那么好得应用在生活上,真随喜他!孩子也能淡定的迎接改变,和和乐乐,而我当然带着满怀感恩的心希望更多人能获得心灵上的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