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2010佛学营

2010佛学营圆满结束了!

本来的女司仪是位从台湾嫁来的师姐,但她先生可能会在这段期间回国,所以我就得到了这难得的机会。

担心做不好,不过我的搭档可是大学的讲师,所以我就想,做个配角应该没问题!

担心状况不佳,只要努力祈求,应该上的了台吧!

怎知道,两个月下来,我们都没有机会准备,他太忙了!我们不同班,虽然每个星期见一次面,但只点点头打招呼。又无法培养默契!还好有一次在吃晚饭碰到,我还抛下dear 和孩子,选择和他同桌聊聊。

国庆日是我们第一次真正坐下来讨论,但只有几小时的时间。我自己是写了稿,但无法敲定。佛学营三天前,我们总算用了一天来讨论。天啊!最难的部分, 竟然没有被存起来!真不可思议!一直都有存档, 讨论到6 pm,但last saved 却在3.10pm。找遍hardisk, 都没有,难以相信, 欲哭无泪!

最大的挑战是,法师会到来关怀我们!但很多仪轨都不会!从义工的前行到学员的正行里,节目都有变化!真的学到很多!好欢喜!

我们到了舞台最后一分钟还在改稿!感恩师父的加持,没出什么大漏洞!

超过150 位义工,每个来自不同地方,心里只有一个心愿,那就是如何让学员能够确定他们都来对了,欢喜的学习,能够在营队种下一个正因,结个善缘。最重要还是这些有福德智慧的学员,如果没有他们(将近190人)参加,我们怎么会有机会在一起学习呢?感恩随喜所有正行的学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