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有意义的长周末 28/5/10

这个长周末过得非常有意义。星期五小孩学琴后就到佛学会,以为只是把礼品放进200个礼包,心想这实在太简单了,我们一家四双手,应该不到一小时就能完成吧!

状况出现了,礼包的数量不够,因为是泰国字,所以误以为500是数量,怎知才有70个!赶忙通知在外的师兄买,但店又休假。到了别间店,尺寸又没有,过后发现原来又是误会了泰国字的尺寸。

但大家都没埋怨。这就是我喜欢福智这个团体的原因。在师父的教诲下,在这里,遇到任何状况,大家都能和谐并好好处理。其实有许多师姐和我分享,她们会在这里的原因也是这个,有谁喜欢大声小声,吵吵闹闹,互相指责的环境?尤其我们是要学佛哦!

那天的重头戏是“插花”。以往的法会里,每人拿一朵花来供再插在盆上。这次我们想让大家可以带回去,所以要把花插好。从完全没有概念到后来越插越起劲,真要感谢总护持给我们这个机会集聚资粮。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