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星期二

有意义的长周末 30/5/10

以前,不知道浴佛有什么意义,别人浴就跟着浴,最好没人叫我去,不知道拜佛念佛的意义,别人拜就跟着拜,嘴里念佛,心里还在想着过后要做的事。其实这样的等流果就是我以前种的因,我若再不改过来,以后不知要等多久才有机会呢?

很庆幸,在这里,我知道这样做的意义而不是糊里糊涂的!

有许多事情在我们还不知道时,应该去认识了解,但如果没有种过这样的因,就没有这样的果-福报。我没什么慧根,还好有一点福报可以跟着师长的脚步。有了善知识,有质正量圆的佛法,加上如理的次第,只要我好好利用这现在还有的暇满身来修学就对了。

看!婉妃好认真的在浴佛,希望她的祈求师父听见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