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结语和我爸的接班人

是的,爸爸虽然不能在婚礼上把我交给他,但相信他是非常满意这位接他的班来照顾我的男人。毕业归来,才惊知父亲的病已再度爆发并蔓延到肺部。

他的病苦,我不忍说。半年的时间里,想尽一些孝道,但却不懂要怎样做。他的身痛 我的心痛,我们都那么无助。但爸爸没有放弃,还记得他的种种努力,也让我在保健的知识下了一番工夫。过着七上八下的的日子,还有一件让我无法忘却的事。爸爸不停的努力,但从来没享受过,出门最远也只到过合艾而已。向来只以摩多车代步的爸爸,我知道他很希望有一部车子。但在那个年代,以我RM900的薪水连PROTON SAGA 都买不起。我第一次深切的体会到钱的重要,还有在须要用钱时,就有钱的重要。

在我出国念书时,家里的大小事几乎都由大妹一手承办。我是由衷地钦佩她,打从心里疼惜她。我也才理解到她能自小就被视为小当家是真有理由的。

在我这段难过的生命阶段里,我的老公以男友的身份默默地支持着我,虽然只有一辆破旧的摩多车,那宽大的臂膀却像避风港让我有靠岸的时候,在风雨中无怨地陪伴着我,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