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第一个男人

在銮中就读以来,并没有甚么特别的压力,成绩中等,直到上了高一,开始认真起来,想要考好成绩。到高二时,就有了想上大学的想法。到高三时,更加努力,设定了台湾大学为目标。住在全新的学校宿舍里,三餐有固定,作息又正常,爸爸也很满意。

然而,就在下半年时,班上的同学租了一间屋子来住,一起努力拚统考。有宿舍那么好的环境,我竟不知好歹,向爸爸要求搬出来。第一次,我和爸爸闹得那么僵,除了对我施行经济制裁,我还被陈诗圣校长通过播报器叫到校长室训活。那可是非常严重的一件大事,我爸爸是那么认真,他是那么的为我操心啊!

如果说那事件是地震,还有海啸在后头哦!

统考才两个A的我顺利了升请到了台湾一所大学的学位。正当我兴奋的想着以后象牙塔的生活时,爸爸却坚决反对,连妈妈也不赞成。努力了那么久,目标达到了,却不能享用,可以想像我当时是多么难过吗?

这都是因缘吧,爸爸已经为我铺好了一条更好的路,造就了我现在有的资历和专业,最重要的是,原来我的王子已骑着白马在这条路上等候着我了!

1 条评论:

  1. 够坏!青春期的女孩很多都
    是这样吧?

    你的白马王子是我那个有点傻气的弟弟吧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