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第七天 – 意大利

今天是此次之旅的最后一天了,基本上这个行程安排的很好,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,在欧洲,时间控制非常重要。司机有许多规矩要遵守,每天从开车到休息不能超过12小时,连之间要休息的时间都不能少,驾车的情形都会被记录,有问题还要写报告。领队要会懂得计划,团友要和作,最重要准时。
有的人喜欢看景,有的人喜欢买东西,所以总会有人觉得时间不够。我们这团不错,最迟没超过10分钟。所以领队介绍我们多到一个意大利的城市- Verona,只要补过路费,还蛮值得的,是个悠闲的小镇,也有名牌店。 午餐在高速公路的餐厅享用,干净整齐选择多,但可惜只有西餐,妈妈更享受杯杯面,我则吃沙拉。下午到了米兰,回合了当地的导游之后,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城堡和天主教堂。真的很美,由衷的佩服古代的人,他们有那样的信心去努力,而且在他们有生之年都看不到结果的哦!而我们现在的人,尤其是我,什么都想立竿见影。好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的。
最后一晚在米兰的酒店 – Crown Plaza, 房间小了点,WIFI 要付费,妈妈最喜欢在威尼斯的,又新又大,我喜欢在瑞士雪山,连浴室的地板都是木做的,很温馨的感觉。酒店的早餐都还好,只有在法国的Mercure Hotel 选择很少,还要排队,人多嘛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