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2012 教师营

昨天的教师营,很高兴有机会参与了台前幕后的工作。台前的工作是紧张的,准备了多个星期的跑站演讲,但真正四个人一起彩排是在前天下午才开始。非常随喜组员们,都想从自己脚下的那一点去进步,因为我们是和自己竞争。

临时接到我们要到秘书处负责学员报到的工作,没有事先准备,慌乱但又得镇定。有许多地方要改善,但很欢喜有机会学习。

晚上带动唱“觅幽兰”的方式和行程更是改了又改,到最后一分钟时,我都blur到不知道该做什么了!特别随喜善友们,如果不是你们,我真的要倒下了。

台前的任务让人吃不下,睡不好,而幕后的工作却是繁杂琐碎的,那种紧张,别人看不到。承担秘书组的文宣让我突破,原来见校长并不是那么可怕的。为了话剧,与导演监制构思场景,换幕,买材料,处处对境,我又成长了不少。协调的工作是艰巨的,所以我好赞叹教务组.

只上过一堂插花课,却想插高级班的花,还好有亲爱的友伴的鼓励和付出,不然我真不知道要如何交出六盆花。。。

要随喜的义工好多,但特别要随喜老师学员们愿意到来上这长达12小时的课,加上交通的时间,有的要花超过16小时噢!

*随喜意即看到别人的行为觉得欢喜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