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最新病情。周末游记

发病至今两年了,去年的这时我连吃木瓜,香蕉都需要用刀子切小块才能吃,一点辣都受不了,现在嘴唇好了许多,开始可以吃咖喱和辣椒了,但这不一定是好事,因为长养了口的贪欲,又会吃下对身体负担的食物。。

类固醇的副作用让我的瓜子脸变成月亮脸,许多人都几乎认不出我了,有的人又好为我担心。这回见到慈悲的Dr Tey ,她又是不断叮咛我可别随便不吃药,再发病是可能很严重的。的确,之前那么多伤口都不觉得痛,现在有长一些就受不了。医生一直鼓励我,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问题,有的是心理,有的是身上的,又举她婆婆的例子,又說她本身也有毛病。她不会忘记向上帝祈祷,让病人都好起来。刚巧下一个病人也患有和我一样病的人,他的病历卡好厚,吃了好多年的药,但好过另一个不听话的病人而丧失了生命。

看到我担忧,她又安排了我去做各式的验血,感恩!其实现在我最大的问题是白内障,眼前模糊的很,几乎不能工作了,到私人眼科检查了,应该要在最近安排作镭射手术吧!

喉咙没失声过,不晓得哑巴的苦,现在我晓得了瞎子的苦,尤其是那种曾经见过这个世界才变瞎的,感觉好恐慌啊!但是眼睛看不清,让我有时间打扫收拾,练习钢琴,听孩子说故事,更加珍惜这个还能听法修行的这个暇满人身。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托AXP 的福,Ivan 要去领“金牛奖”,我们在周末和Ken 一家人去了云顶高原一趟,孩子们都好兴奋哦!星期五傍晚抵达乐园酒店,就开始下雨,到第二天都是蒙眬一片,连外面的景色是怎样都没看到,更别说去玩了。



随便用过晚餐后,买了first world indoor theme park 的票,从Euro Express 到bumper car , 每项游戏都得排队,最久的4D Movie 等了45 分钟,但还蛮尽兴的!第二天早上,孩子们在rainforest splash pool 玩水后,我们便驱车往古城,感恩Ken 为我们跑了几处,才找到留宿的地方。餐馆人多,jonker street 也非常拥挤,走了一会,便应孩子的要求,乘坐装饰美丽的三轮车回到 Dataran Pahlawan 取车回去休息了,我们的两位司机可是累到。。。



星期天早上,孩子们在公寓泳池 嬉水过后,在市区兜了会,想乘搭那能在路上行驶的船,但找不到,只在马六甲河拍了照,就前往小女的目的地—Mini Malaysia, 怎知却大失所望,竟然在八月开始关闭维修,只好转到马六甲动物园,虽然计划赶不上变化,但我们一行人还是在欢乐的气氛下看到了许多动物,虽然错过了大象表演,幸运的我们在参观完毕才开始下雨,带着没有搭乘到mini train 的遗憾告别了动物园。







此行只有青菜,豆腐,薯条,辣米粉,但出门过后能平安回到温暖的家,已经是很大的福报了!感恩上师三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